: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公告@27/1/2013
女僕日記@21/1/2013
女僕日記@13/1/2013
公告@18/12/2012
女僕日記@17/12/2012
女僕日記@1/12/2012
女僕日記@27/11/2012
公告@12/11/2012
公告@15/10/2012
公告@5/10/2012


Maid Blog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女僕日記@1/2/2013 @ 下午3:52

女僕日記 by Charlie

Bonjour à tous, c’est Charlie~
有先生小姐發現近兩個星期茉莉有甚麼不一樣嗎?(-ω- )
答案就是menu增添了幾款以有機生菜和草苺製成的食物和飲品! 相信這難不到細心的各位呢~



例如是期間限定的有機草苺窩夫:



有機草苺梳打以及配有機凱撒沙律的All-day breakfast
這一切都是由兩星期前茉莉的女僕們與店長造訪yume和小絲的家鄉開始的
那天一大早小絲、Neko、小藍籃和Charlie先集合再出發前往女僕Yume的故鄉—森林之家作客,我們還準備了茶具、紅茶、牛奶及碎花桌布,打算在草地開野餐會。(ω)

身為主家人的Yume 十分積極地為大家張羅新鮮的食材,還帶了女僕們一起去採摘新鮮的生菜和蕃茄,配上用牛油、火腿、芝士、吞拿魚等即場製成的三文治已是人間美味!!!






期間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譬如Yume命運地遇上了You!咩、法包爭奪追遂戰(請相信真的不是Charlie引發的) 、以及一連串即興的趣劇,女僕們都玩得相當盡興,還拍了很多漂亮(以及怪異)的照片。

可是我們很快便要收拾行裝,因為我們得前往下一站—女僕長小絲的家鄉,是種滿了有機蔬果的菜園啊~整齊排列的農田很壯觀,四周都充滿了蔬果熟透的香氣~ 大家到步後馬上便換上女僕服,趕緊在太陽下山前摘到足夠的草苺用來造果醬。








正當CharlieNeko互相檢視成果時,才發小絲不見了!!!  我們還在想小絲到底去了哪裏的時候,便發現小絲帶着大籃大籃的生菜走向我們,說是給茉莉用的。女僕長比起草苺還是更喜歡菜呢。那天的收獲意外地富,Charlie有機會和大家渡過如此難忘的週末真的非常高興啊 :)  各位先生小姐如果想感受一下草苺天然的甜美,不妨嘗試一下女僕們親手製作的有機草苺果醬哦。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