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休業通告@27/10/2009
茉莉花園的故事
女僕日記@19/10/2009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Maid Blog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茉莉花園的故事 @ 晚上9:01

第一節 – 曲奇餅作戰

「最近,餅餅好像很努力練習製作曲奇。」夫人喝著祈門說道。

「對啊,她最近都練習到很晚才回房間睡覺。」Ichigo回答。
「不過餅餅回來時,衣服都沾上曲奇的氣味,好香好香呢!」Yui說。
「可是餅餅都不讓我們幫忙,夫人,我怕她會累壞呢。」藍籃顯得有點擔心。
夫人呷了一口紅茶,思考了一會兒,便繼續享用面前的晚餐。

「嗚~喵~」另一邊廂,餅餅蹲在廚房的烤箱前,等待著曲奇餅烤成。經過廚房的日向和杞紗偷偷地往廚房裡看。「餅餅好努力呢。」日向說。「她都在空閒時間練習造曲奇餅,好像已經造了不少的曲奇餅了。」杞紗繼續看著餅餅。

「杞紗,日向。可以幫忙一下嗎?」在門口的小絲叫道。

小絲剛剛簽收好從市集訂購回來的東西。一大堆的貨品,若然要小絲一人應付,就十分吃力了。

「今次訂了很多低筋麵粉啊。」杞紗托一托眼鏡,小絲回答說「餅餅最近造了很多曲奇,材料用得比較快。」說畢,她們各自捧起了部份貨品,一起前往材料庫。

「紅茶味,朱古力味,黑芝麻味……」餅餅點算著桌上的曲奇餅,「都想不到要做什麼口味好了,明天一於到市集逛逛,喵!」餅餅洗洗手,整理好廚房後便回到大廳去。

這時候,夫人剛好在花園散步時,碰上剛好在看報章的廚師先生──白河。夫人看著報章的標題【搗蛋鬼獅子王】這六個字,「奴家想看看這頁。」夫人接過報章後,便回到書房去。

翌日早上,餅餅到了市集去。「喵~喵~」,她挽著藤籃子以小跳步前往食材店。

貨架上陳列著令人五花眼亂,數之不盡的食材。餅餅東看看西看看,也不知道如何入手,當餅餅正在苦惱之際,似乎救星出現了。

「『搗蛋曲奇製作包』?好像很有趣啊!」餅餅拿著印有獅子頭的包裝袋,「好像很有霸氣啊!就買這個吧!」

回到茉莉珈琲館的廚房,餅餅二話不說就把印著獅子頭的曲奇製作包打開。

「膨!」包裝袋突然發出如爆炸一樣的巨響,一片巨大的黑影往窗邊撲去,餅餅嚇得整個人倒在地上,廚房就像地震般,抽屜櫃門都搖晃得十分厲害,在快將停止之際……

「嗚喵!!!!!」聽到慘叫聲的杞紗和YUI,馬上跑到廚房看個究竟。
「餅餅妳怎麼哭了!」杞紗馬上前去安慰餅餅,「怎麼把地方弄得那麼混亂,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餅餅被抽屜夾到尾巴了。」YUI一邊輕輕抱起餅餅的尾巴,仔細地看,「好像傷得很嚴重,而且流血了。杞紗,麻煩你把急救包拿來。」
「咦!急救包?我都不知在那啊!」杞紗無奈地說。

與此同時,廚房的不速之客走進了茉莉花園……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