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公告@15/10/2012
公告@5/10/2012
女僕日記@30/8/2012
公告@23/8/2012
公告@22/8/2012
女僕日記@18/8/2012
公告@5/8/2011
公告@4/8/2012
公告@24/7/2012
公告@21/7/2012


Maid Blog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公告@12/11/2012 @ 凌晨1:45


版圖遊戲(Board Game),在大家的心目中,可能對這個名詞完全沒有認知,但如果我說「大富翁(Monopoly)」或者「狼人(The Werewolves of Millers Hollow)」,我想大家就會有所概念吧,其實在版圖遊戲的世界有過千種類不同的遊戲,而版圖遊戲的潮流也在德國相當流行,香港也有不少專門售賣版圖遊戲的店舖,教導來客如何遊玩版圖遊戲。
茉莉咖啡館有鑑於有不少先生小姐喜歡在店內玩遊戲,但同時也會對店內喜歡悠閒寧靜的客人產生影響,所以店長小藍籃邀請了版圖遊戲團隊 – Black Market,在Café Matsuri舉辦「版圖遊戲之夜(Board Game Night)」,帶給先生小姐們生活上的一份新體驗。
在活動當晚,女僕會為參加活動的先生小姐預備小食和飲品,並在Black Market的指導下,先生小姐可以和女僕一起同桌進行版圖遊戲,是和茉莉女僕一個難得的交流機會。
Board Game Night
日期: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時間:19:00 - 22:00
費用:$118 (包括晚飯)
名額:10人 ( 11月15日開始接受報名,名額先到先得)
當日遊戲:
矮人礦坑(Saboteur)
玩家是一班以挖掘金礦維生的小矮人,目的是不斷的探索和發掘,直至找出金礦的所在地;但是在你們的團隊中,有些自私貪婪的壞蛋小矮人會破壞團隊的行動,務求獨吞礦坑內的金塊,如何地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有效阻止對手完成任務就是遊戲的關鍵。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