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茉莉花園的故事
休業通告@27/10/2009
茉莉花園的故事
女僕日記@19/10/2009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茉莉花園的故事


Maid Blog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茉莉花園的故事 @ 晚上9:45

第二節 – 帶著救傷包的旅人

「嘩!獅子呀!」
「走呀!」
「救命呀!」

那片巨大黑影化成一隻有著卷曲紅髮的黃色獅子,把花園的客人都嚇得雞飛狗跳,獅子走過的菜園的蔬果,例如蕃茄、南瓜、粟米等,都好像施了魔法般,變成搗蛋鬼。

「怎麼會變成這樣,奴家生氣了!看看這隻獅子!把奴家的客人都嚇走了,多麼的失禮啊!」正在與露絲小姐享用下午茶的瑠璃夫人,被獅子弄得閒情逸志緻都失去了。「日向,快去把白河喚過來,這些事還是應該由男士來處理。」

日向急忙地跑向茉莉珈琲館,突然之間,門鈴響起。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歡迎光臨)!不好意思啊小姐,由於我們花園……」日向開門過後,正想向新到臨的客人解釋花園的緊急狀況時,門外的少女便把日向的話打斷了。

「不好意思,我是小櫻,現在沒有時間作介紹了!你們那裡好像被搗蛋鬼獅子王入侵了!我擔心獅子王的惡作劇會令大家受傷,所以我一路上都跟著它,便到了閣下的茉莉花園。你們有人受傷嗎?麻煩請把我帶到傷者那裡。」少女怱怱地說。

「咦,這層……」日向一時之間顯得不知所措,廚房內的杞紗提著長裙走出來,指著廚房說:「這邊有傷者,麻煩請跟我來。」

「杞紗,麻煩你先照顧小櫻小姐,我還要找白河收拾花園的獅子!」日向說。
「係,沒問題。小櫻小姐請這邊。」杞紗說。

「小櫻小姐,她被抽屜夾到尾巴了。」杞紗示意著說。
「嗚……喵……」餅餅依然哭過不停,YUI在旁摸摸餅餅的頭,希望餅餅不要哭。小櫻望了望餅餅的尾巴,便在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一個整齊且物品齊全的救傷包包,手法純熟地幫餅餅塗藥、包紮尾巴的傷口,再繃帶末段打上了一個很漂亮的蝴蝶結。

包紮好了,餅餅沒有說話,也沒再哭了。YUI在旁看著小櫻,小櫻束著兩麻花辮,但又把辮子的末端繫回頭上,形成了一個像蝴蝶酥的髮型,把YUI吸引著。

「蝴蝶結打得很漂亮呢!」杞紗高興地說。ICHIGO也剛好經過,說:「你們有急救工具就太好了,剛剛夫人派白河到花園趕走獅子,已經成功了,不過白河有少許擦傷。」

「YUI,麻煩你先帶領小櫻小姐治療白河,我留在這裡照顧餅餅。」杞紗說。
「放心交給我,小櫻小姐請,ICHIGO麻煩你帶路。」YUI說罷,三人便出發前往花園。

「小櫻小姐來自什麼地方?很少旅人會攜帶這麼齊全這麼大的救傷包啊!」YUI好奇的問道。
「我是護士呢。」小櫻微笑著說,這甜美的笑容讓大家也感受到白衣天使的治癒能力了。「不過還在實習階段,希望能夠四處遊歷,學習更多治療方法。」
「很了不起啊!」ICHIGO說。
「不過每到十月,搗蛋鬼獅子王便會到處搗亂,護士都會特別忙。但見到大家都沒什麼大礙,小櫻就放心……」小櫻還未把話說完,就被眼前的茉莉花海吸引著,「多麼壯觀的景象啊!茉莉花不但是友誼之花,還可以治癒大家呢!茉莉的花、根、葉等可以入藥,真是極具醫療價值的植物。不過外面都很少見到,所以詳細的資料我也不太清楚……」

「汝說得很好。」小櫻的話夫人都聽到了。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