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公告@5/2/2014
公告@29/1/2014
女僕日記@27/01/2014
公告@4/1/2014
公告@17/12/2013
公告@1/11/2013
女僕日記 @ 30/10/2013
公告@30/10/2013
公告@5/10/2013
女僕日記 @ 18/9/2013


Maid Blog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女僕日記之2013年回顧- PART 1@13/2/2014 @ 下午1:40



各位先生小姐,這裡是見習店長Charlie~

感謝大家於過去的一年裏對CAFÉ  MATSURI的支持,2013年對本店來說是相對重要的一年,由其是在對外交流活動方面,有更多新的嘗試和合作。夫人表示,算是充滿收穫也迎來新挑戰的一年。

讓我們一齊好好回顧這個充滿回憶的2013年吧~
回顧集將會分成4部,現在首先來看14月的部份 !

  • 1
來自德國的女僕Hannah加入,為MATSURI帶來更多音樂氣息。

冬季都是草莓成熟的季節,所以女僕們一起到了郊外草莓田摘草莓以製作應節的草莓料理和新鮮草莓果醬,也順道舉辦冬季野餐大旅行,大家玩得非常愉快。當時Charlie也寫了一篇女僕日記,有興趣回顧的先生小姐請按以下連結:http://CAFÉ -matsuri.blogspot.hk/2013/02/122013.html

  • 2
CAFÉ  MATSURI參加了MAID’S GARDEN女僕野餐茶會,應邀出席的除了有本地幾間女僕店外,還有廣州NYA MAID CAFÉ 的店長魚子,這種讓各店女僕交流相聚的機會真是非常難得,更不要說是在郊外野餐遊玩了~

 


MAID’S GARDEN 主辦方把當日女僕們一起採蔬果、餵小動物、親手製作三文治這些場面拍攝下來,製作了一本明信片冊,在各間女僕店和MATSURI珈琲館也有代為出售,詳情可以向女僕查詢。
 《Maid's Garden:Maid Card Set》一組13款 售價: HKD 118

MATSURI也有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辦了東方國新年活動,女僕們改穿富東方色彩的紅色旗袍,非常有喜慶的感覺。

此外,MATSURI2月份應J2《跨越未來》節目 邀請拍攝短片,簡單介紹了MATSURI珈琲館以及女僕工作時的模樣,店長小藍籃、女僕YUMEMIKANCHARLIE在影片中有出現呢 ! 先生小姐如有興趣重溫,可到以下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377380723199&set=o.169310608905&type=3&theater

  • 3

CAFÉ  MATSURIRAINBOW GALA 11除了一如以往展示了各式各樣的商品外,還派出了強大陣容於MAID’S GARDEN環節中演出,總共演出了兩首歌目及三首舞曲。 

這次新加入的商品:罐裝紅茶曲奇和有機草莓果醬~

第一節由店長小藍籃、女僕MIKO、小莉、HANNHA以溫柔的歌曲《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開場,接着由女僕小莉帶領YUME、小嫻、NEKOCHARLIE表演《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舞曲;而第二節就先由女僕HANNAHMIKO合唱《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接着便是由女僕小嫻、NEKO和小莉表演輕柔舞曲《ハロ/ハワユ 》,最後以女僕小莉、YUMENEKO合力以節奏強勁的《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完成整個表演。

有關表演片段可以於以下連結重溫: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全員大合照,真是非常難得又龐大的陣容!

原來女僕小莉也會彈吉他,希望下次有機會聽到她的表演:)
  • 4
20128月與廣州NYA MAID CAFÉ 交流活動後,CAFÉ  MATSURI 再於2013427 NYA MAID CAFÉ 二號店合辦女僕交流活動。
 展示的一角

 為是次活動量身訂造的MENU~

這次由店長小藍籃和女僕CHARLIE前往廣州,換上二號店的英式女僕長裙裝,而店長魚子則穿上CAFÉ  MATSURI的女僕服。

 CHARLIE和小藍籃都很喜歡這款較傳統的英式女僕長裙裝~

那天除了會讓廣州的客人體驗MATSURI的服務外,傍晚時分還舉辦了紅茶品茶會,參加的客人都踴躍發問,似乎對MATSURI和紅茶非常感興趣。
 
 感謝店長魚子和副店長MOMO特地換上了MATSURI的女僕服,還親自打點傍晚的品茶會~

 品茶會上大家都試了4、5種茶。


這次就來到這裏吧,請各位期待PART2~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