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メイド喫茶「Cafe Matsuri」
Home Information Maid Story Party Menu Event Member Goods Co-operation Maidblog Link 日本語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Matsuri Tearoom facebook fanpage

Cafe Matsuri

旺角中一處小小的治癒空間,
女僕的家,Cafe Matsuri。

白色田園風英式佈置,
女僕穿著黑白色制服,
閒適的下午,配著紅茶,
手磨即煮的虹吸蒸餾咖啡,
加上女僕手造的蛋糕曲奇餅,
體驗英式下午茶樂趣。

手作家庭式日式洋食,
優靜的環境,細心的服務,
體現不一樣的用餐閒情。



Maid blog update
女僕日記@12/11/2009
女僕日記@10/11/2009
休業公告@10/11/2009
女僕日記@8/11/2009
女僕日記@2/11/2009
女僕日記@30/10/2009
萬聖節特別MENU
一年一度南瓜節(萬聖節活動)
女僕日記@27/10/2009
茉莉花園的故事


Maid Blog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女僕日記@17/11/2009 @ 晚上9:13

女僕日誌 - By Biscuit 餅 11月17日 星期二

呼呼,天氣好冷喔,大家有沒有添衣呢?餅已經病倒了Q口Q...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未來五天的氣溫,餅今天化身成天氣報告小姐,為各位帶來了天氣報告O_<

今天最高氣溫15度,最低12度喔!>_< 很冷而且乾燥喔,喵。

11月18日 (星期三) 氣溫:11-16 C  相對濕度:60-80 % -短暫時間有陽光,早上天氣寒冷。 出門前緊記穿夠衣服喔!

11月19日(星期四) 氣溫:12-17 C  相對濕度:60-80 %-短暫時間有陽光,早上天氣寒冷, 請記住穿夠禦寒衣物噢。

11月20日(星期五) 氣溫:14-19 C  相對濕度:55-75 %-比前兩天氣溫稍微上升, 部分時間有陽光。

11月21日(星期六) 氣溫:13-18 C  相對濕度:50-75 %-部分時間有陽光, 星期六比星期五溫度降低了喔,要注意,喵!

11月22日(星期日) 氣溫:14-20 C  相對濕度:55-75 % -部分時間有陽光。

*天氣冷了,除了衣物要穿夠,最好塗點潤膚膏喔,不然爆擦了會很痛噢XD(以上天氣資訊由Yahoo!提供)

今天的女僕天氣報告完畢,謝謝收看。(燦笑



©copyrighted 2009 cafe-matsuri.blogspot.com